网站支持IPV6简体|繁体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普法宣传

惠安县黄塘镇开展扫黑除恶暨“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6:06 | 浏览量: | 字体:

  为了持续在辖区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5月31日上午,黄塘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在省吟村开展扫黑除恶暨“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普法宣传车领着腰鼓队在村里巡回宣传活动,引导村民前来参加活动,精彩的扇子舞、热情的广场舞和振奋人心的腰鼓表演让活动现场一片火热,掌声一阵又一阵,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常识等方式,大力向群众宣传《宪法》、《人民调解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为群众解疑答惑。 

 

 

  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提高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来。 

Copyright © 泉州市司法局(sfj.quan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泉州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595-28386566 传真:0595-28380690 网络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fj.qz@163.com 第数据还在加载中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350500002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398号 闽ICP备10009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