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6 16:16 浏览量:

  9月25日,泉州市司法局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上午,与会同志观看了今年以来习总书记国内考察纪实《初心与使命——人民领袖心中最大的牵挂》、《初心·宁德篇》、《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等学习视频,各位班子成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

 

 

    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员集体学习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朱林果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局党组书记黄继业主持学习研讨时指出,今年是司法行政系统重新组建后全面启程、整体发力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唯有牢记初心使命,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面对繁重任务,唯有践行初心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学习内容上,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增强理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实效性;在学习方法上,要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形式上,要真正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自觉,以主题教育的高标准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市委第15巡回指导组郑华生组长对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作了点评,对市司法局领导班子的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