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关于2018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03-21 16:40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年度考核办法》和《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闽司〔2018〕287号)的规定,现将泉州市司法鉴定机构与司法鉴定人2018年度考核结果以予公示,公示时间:20193月21日至327监督电话:0595-28380670(泉州市司法局法规与司法鉴定科) 

  一、司法鉴定机构 

  合格17家:泉州市第三医院司法鉴定所、福建华闽司法鉴定中心、福建君驰司法鉴定所、福建历思司法鉴定所泉州分所、福建明鉴司法鉴定所、泉州成功医院司法鉴定所、福建天行司法鉴定所、福建海峡司法鉴定所、福建信诚司法鉴定所、福建方正司法鉴定所、福建三晋司法鉴定所、福建科瑞司法鉴定所、福建众诚司法鉴定所、福建海丝司法鉴定所、福建安泰司法鉴定所、福建万鸿司法鉴定所、福建侨乡司法鉴定所。 

  二、司法鉴定人 

  (一)考核定为合格的司法鉴定人有128人。 

  (二)因当年度未办理司法鉴定业务,不予年度考核的有10人:天行所1人(陈志明,2018年12月24日首次登记取得司法鉴定人执业证);海峡所2人(林绿绿、段利朋);安泰所3人(陈灿伟、石成锋、郭国爱);侨乡所4人(庄少玲、蔡再春、柯达菲、陈朝水)。 

  (三)因在当年度执业中涉嫌违反司法鉴定程序正在接受查处,暂缓年度考核2人:海峡所1人(秦振茂)、万鸿所1人(田新国)。 

    

    

泉州市司法局 

20193月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