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关于选取规章制定项目库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2019-07-04 10:44 浏览量:

  为推进民主立法,加强地方立法工作的计划性、指导性和科学性,市政府决定建立规章立法项目库。市司法局在综合历年规章制定项目征集情况、学习借鉴外地立法项目和查阅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基础上,初选了包括《泉州市公园管理办法》在内的20个立法建议项目现予公布,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至85日结束。 

  二、市民和社会各界可以从初选立法建议项目中选取10个有立法必要性和迫切性的项目,纳入立法项目库,作为我市未来五年立法备选项目也可以提出新的立法建议项目。提出新的立法建议项目的,请简要说明立法理由。 

  三、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市民和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电话、传真方式提出意见。 

  来信请寄: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341,市司法局立法和规章科收。邮编:362000 

  电子邮箱:sfjlfk@163.com 

  电话:28382203   传真:28382202 

    

    

  泉州市司法局 

  2019年7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