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泉州市司法局 时间:2021-04-19 11: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证书领取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近日我市将组织安排《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现就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1年4月21日至4月22日 (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二、领取地点 

  泉州市司法局法考审批科(泉州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610) 

  三、领取方式  

  (一)申请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通过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领证时间。网上预约开始时间为4月19日8时至20日18时。

  (二)申领人员应当按照预约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证书。 

  四、领取须知 

  1.证书申领人员应当遵守本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检查,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2.在规定时间内不能领取证书的,可与泉州市司法局法考办联系,预约在其它时间由本人领取。 

  五、联系电话 

  泉州市司法局法考办:0595-28380670 

  

    相关链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

  

                                                                                               泉州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