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丰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号通告发布
时间:2022-03-14 15:08 浏览量:

泉州市丰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2号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风险降到最低,我区即时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检测对象:在丰泽区行政区域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检测地点:请按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外来商务人员就近参加核酸检测。

检测时间:即刻起。

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采样。检测过程中请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采集完后,立即戴好口罩并尽快离开现场。

3.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造谣传谣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4.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必须无条件支持,并督促员工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各出租户房东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人人有责!为了大家生活更便利、更美好,请全区居民相互转告,注意做好防范,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

 

 

泉州市丰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