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加大深改力度 打造法律服务亮点
时间:2019-03-07 09:07 浏览量:

加大深改力度  打造法律服务亮点 

——丰泽区委常委陈政实调研指导法律服务工作 

    

  3月4日下午,丰泽区委常委、改革办主任陈政实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领SHOW园区司法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丰泽区司法局局长李黎萌、区委办副主任林江河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法务综合产业园陈常委详细了解法务综合产业园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汇报,并实地查看各楼层施工进展情况。 

  SHOW园区司法行政服务中心,区司法局局长李黎萌向调研组介绍了“三所”共建经验做法、我区公共法律服务概况和相关政府购买法律服务情况等。两个项目的具体运营人市公司法务研究会执行会长李维真从园区定位、招商引资、服务产品以及服务民营企业进展等方面介绍了法务综合产业园和司法行政服务中心的具体运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领SHOW园区司法行政服务中心的“三所”共建服务模式新颖、措施务实,是我区重点推进的一个深改项目,希望区司法局进一步总结提炼,将“三所共建”与“强基促稳”三年行动相结合,并分步骤在全区范围内予以推广复制,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改革亮点;立足服务小型金融、法律服务机构的法务综合产业园作为创业孵化基地,要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总结分析外省打造综合产业园的失败案例,汲取借鉴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区改革与发展。(丰泽区司法局、丰泽区依法治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