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简体|繁体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晋江市、丰泽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09:38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晋江市于“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设有知识问答墙、现场咨询、宣传资料派发,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4月15日,丰泽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林奕斌来到丰泽区海城学府幼儿园,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林奕斌向小朋友们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以及开展全民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观看视频让幼儿了解和识别哪些行为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最后,利用安全教育日的契机,向小朋友们讲解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安全常识,向家长分发普法宣传材料。(晋江市、丰泽区法律援助中心) 

Copyright © 泉州市司法局(sfj.quan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泉州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595-28386566 传真:0595-28380690 网络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fj.qz@163.com 第数据还在加载中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350500002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398号 闽ICP备10009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