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简体|繁体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永春县法律援助中心参加湖洋平安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09:39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永春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公安局、司法局在湖洋镇农贸市场开展综治法治和平安建设、法律服务咨询集中宣传活动。永春县法律援助中心、司法所、卫计办、妇联等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集中宣传咨询服务台,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录音、分发宣传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法律援助、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禁赌、防范电信诈骗、反邪防邪、国家安全、交通安全、婚姻家庭、卫生健康、未成年人及老年人权益保障等与群众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及法规政策,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共吸引了300多名群众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40余块,设置咨询点6个,发放宣传单(册)1200多份,张贴横幅5条,解答群众疑难法律问题10余人次,有力推进综治平安建设的深入开展,有效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平安创建意识,提高群众自我维权和保护能力,为建设平安湖洋、法治湖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永春县法律援助中心) 

Copyright © 泉州市司法局(sfj.quan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泉州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595-28386566 传真:0595-28380690 网络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fj.qz@163.com 第数据还在加载中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350500002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398号 闽ICP备10009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