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司法局浔中司法所 “三结合” 深化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德化县司法局浔中司法所 时间:2020-06-15 12:12 浏览量:

  一是与七五普法验收相结合,开展主题法治宣传七五普法规划验收为契机,结合宣传日、宣传周、宣传月,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加强对《宪法》、《社区矫正法》等各类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民法治意识。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158条,张贴海报98张。 

  二是与法律八进相结合,提升法治宣传效果。“法律八进”为载体,组织开展法律进单位、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学校、法律进乡村活动17,发放宣传材料12000份,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三是与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相结合,提高法治宣传实效性。积极发挥律师、公证、法援等法律服务作用,组织开展律师接待日法治公益讲座等活动35次,受众11000人次。同时,根据弱势群体的法律需求,提供法律援助,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