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鉴定人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泉州市司法局 时间:2020-11-16 10:15 浏览量:

 

  11月13日,泉州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31名代表参加会议并选举产生泉州市司法鉴定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大会审议通过了《泉州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泉州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7名司法鉴定人组成的第二届理事会和3名司法鉴定人组成的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并选举陈卡斌为会长,李越强、吴文林、郑振忠为副会长,李丽霞为监事长。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泉州市司法鉴定人协会章程(修订草案)》、《泉州市司法鉴定人协会会费标准(修订草案)》和《泉州市司法鉴定人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 

  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出的市司法鉴定人协会领导班子较以往有重大变化,市司法鉴定人协会会长首次由司法鉴定人担任,这将促进市司法鉴定人协会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管理,提升自律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