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宣传月丨民法“典”亮五月夜,古镇别添法治红
来源 :永春县司法局岵山司法所 时间:2022-05-06 09:21 浏览量:

  五月,恬淡而又舒缓。民法典犹如五月的晚风,温暖而湿润,暖人心脾,润泽民生。

 

                                              

 

  5月份是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营造民法典宣传的浓厚氛围,根据市、县统一部署安排,岵山镇在全镇范围开展“民法‘典’亮夜空”亮灯亮屏活动。

  活动中,岵山镇全面启动镇政府和辖区11个村、3家银行、3所学校、12家商超药店、3座加油站等具备LED播放屏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商超,昼夜滚动播放“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福八闽“法”惠人生、“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等宣传标语和民法典宣传短视频,让民法典宣传无处不在。

  夜晚的岵山古镇,醋香、荔影,还有那一道道特殊而亮丽的法治标语红,让古镇夜景别有一番韵味,吸引过往的游客和群众不禁驻足欣赏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