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9-03-08 17:22 浏览量:

  3月7日,泉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全省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暨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部署会、全省社区矫正教育矫正工作现场会暨2018年第四季度矫情分析会精神,部署全市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局郭惠昆副局长要求,各县(市、区)一要认真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切实摸清社区矫正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问题,继续在全市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违法违规专项打击活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二要全面完成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任务,加快中心建设进度,确保完成远程视频督察系统建设任务,大力推进“智慧矫正”建设,有效落实全省统一的社区矫正执行模式;三要全力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监狱警察的选派工作,为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狱警察提供相应的工作保障;四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厅下发的系列规定,确保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工作落实到位;积极培育社区矫正社会组织,继续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扩大社区服刑人员佩戴电子腕带覆盖面,按时落实保外就医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的病情复查审核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和有序推进。 

 

 

  会议由市局刘思源副调研员主持,各县(市、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分管领导、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社区矫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