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成功举办律师与民营企业家法治沙龙
时间:2019-03-06 09:04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司法部、省司法厅相关部署要求,市司法局、市律协联合市工商联于3月4日举办律师与民营企业家法治沙龙。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晖,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会长柯秀丽出席活动,八名泉州民营企业家代表和五名律师代表作为嘉宾参加沙龙。 

  古色古香的闽南古厝中,茶香袅袅、古韵氤氲,民营企业家和律师代表围绕“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保障、公司内部法人治理和运作法律问题、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控、企业合同管理法律风险防控和企业破产重组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展开交流探讨,律师代表对民营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经营中的法律困惑逐一解答、耐心释惑,也进一步了解到泉州民营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法律需求。在你来我往的双向交流、思维碰撞中,两界代表人士深入沟通、增进互信,达成了法律服务在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的共识,坚定了携手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的信心。 

  最后,樊友山副书记、李家荣副部长对我市举行这种形式灵活、氛围轻松且效果显著的沙龙座谈表示肯定,对市司法局、市律协和律师主动服务民企发展表示感谢,并寄望市司法局和市工商联、两界人士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协作,合力助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市局律师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