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泉州市司法局开展“清明祭英烈、铸魂树形象”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 :泉州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4-08 18:2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4月7日上午,泉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支部、公共法律服务支部和法律援助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祭奠广场瞻仰了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雄浑庄重的国歌声中追思烽火年代慷慨赴死、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圈鲜花,致敬用热血和生命铸就丰碑的一代又一代泉属儿女。

     

  走进烈士纪念碑旁的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细细观摩了李子芳、张百均等近百名全市乃至全省影响较大的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遗照遗物及相关革命文献、革命旧址照片,回顾了泉州地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英勇斗争的光荣历史。

  通过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教育,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推动泉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