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规范行政执法专项行动情况的函
时间:2021-09-17 11:39 浏览量: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

规范行政执法专项行动情况的函 

市司法局:

我局继续贯彻落实《泉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开展规范政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泉司〔2021〕47号)要求,扎实开展、有序推进规范市级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行动。现将2021年9月6日-9月15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联合局纪检组对石狮市公路分中心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二、我局所属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禁令》上墙。执法人员在支队和公路局大厦可以时刻看到相关制度并警醒自己,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纪律观念,规矩意识,促进公正文明执法,树立良好职业操守和文明执法新风貌。

三、我局所属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深化“创模范、当先锋、XIN服务、优环境”行动,组织开展“传承‘晋江经验’ 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传承“晋江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四、我局所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9月行政办公会,会上指出,当前专项整治行动已经进入深入整改阶段,这是专项整治行动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阶段,要将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衡量整治成效的重要标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拓展查究整改工作成果,形成常态化工作举措。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便民举措落地见效,确实维护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专此函达。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