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简体|繁体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法律援助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19-08-02 09:18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晋江市法律援助中心深入海军驻晋某部,与驻地党员官兵一同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心系国防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人员为部队官兵送上法律法规工具书、宪法等普法书籍以及慰问品,活动还邀请了福建君伟律师事务所张军伟主任进行法律知识讲座,张律师从法的概念、法的渊源等方面深入阐释,并结合与部队有关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张律师与部队官兵们进行互动,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释惑。 

  石狮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宝盖司法所等走进驻石某部队开展主题为“送法到军营,共谱鱼水情”的普法宣传活动。在法律宣传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向部队官兵发放法律援助申请指南,并针对军人军属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中,针对部分官兵提出的宅基地、征地拆迁、涉军婚恋、相邻权、交通事故、未成年犯罪等方面的咨询问题认真进行解答。活动期间还进行捐赠物品仪式。(晋江市、石狮市法律援助中心) 

Copyright © 泉州市司法局(sfj.quan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泉州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595-28386566 传真:0595-28380690 网络不良信息举报邮箱:sfj.qz@163.com 第数据还在加载中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3505000027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398号 闽ICP备10009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