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申请法律援助相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0-02-01 09:31 浏览量: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委和上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泉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现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援助申请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需要咨询法律问题的市民朋友通过“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电话或泉州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二、疫情防控期间,建议需要申请法律援助的申请人优先采用网上申请、邮政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即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泉州政务服务旗舰店、泉州市司法局官网、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泉州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号或闽政通APP、泉州政务服务APP等平台进行在线申请。 

  确需到现场办理法律援助申请事项的,请至少提前一天网上或电话(2238014822385361)预约,并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市法律援助中心服务大厅前请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市法律援助中心办理业务。 

  三、疫情防控期间,接待、联系当事人等相关事务,市法律援助中心将尽量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平台和方式进行办理,请当事人予以配合。 

  四、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泉州市法律援助中心 

                                                    2020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