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开展青少年法治情景剧决赛活动
时间:2019-12-27 16:29 浏览量:

  12月24日,“法治狮城 护航青春”石狮市青少年法治情景剧征集大赛决赛在石狮电视台举行。石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翔、司法局局长苏金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10月份以来,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倡导公序良俗,传递社会正能量,聚焦改革开放、社会关切、群众期盼的社会涉法热点,还关注政法部门一线执法人员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以及“大调解”“平安创建”和“法治建设”等重大活动的最新成果等方面进行创编,在全市中学和职业学校广泛开展青少年法治情景剧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作品近20个,经初审,12个作品入围决赛。最终,锦峰实验学校的《共享单车》和鹏山工贸学校的《沉默中的羔羊》荣获集体表演一等奖;锦峰实验学校的黄燕思和鹏山工贸学校的肖轲荣获个人表演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