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
来源 :永春县司法局 时间:2020-07-28 17:53 浏览量:
 

  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增强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司法行政公信力和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力度。近日,永春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永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公安局、媒体记者、群众代表以及社区矫正对象、家属代表等二十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受邀人员在永春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社区矫正法》宣传展、社区矫正指挥中心、档案资料室、集中教育室、宣告室、训诫室等各功能室,详细了解社区矫正中心工作流程,并观看社区矫正监管指挥平台实时运行情况和《社区矫正法》宣传片。 

  座谈永春县司法局向参会人员介绍永春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实施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有效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公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