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召开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会议暨行政执法监督员聘请仪式
来源 :晋江市司法局 时间:2020-09-09 11:33 浏览量:

  近日,晋江市召开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会议暨行政执法监督员聘请仪式。会议通报了晋江市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现场宣读了关于聘请24名晋江市行政执法监督员的决定,对行政执法监督员履职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各行政执法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三项制度”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各项工作任务,建立健全行政执法事前、事中、事后公示制度,成立法制审核领导小组或法制审核机构,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通过文字、音像等记录形式,做到执法全过程留痕和可回溯管理;要健全机制,不断提升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实效,创造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竞争有序的法治环境,为我市开创新时代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