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地司法局举办干部退休仪式
来源 :南安市司法局、安溪县司法局、永春县司法局 时间:2020-09-09 11:36 浏览量:

    

  近日,我市多地司法局为即将退休的干部举办退休仪式,在表达对退休干部的诚挚问候、真诚关心、衷心感谢中,让初心使命永续践行,使热情责任薪火相传。 

     

                                  南安市司法局

  南安市司法局为吕宝景同志、潘荣发同志、刘文娜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会上,南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世有分别向三位同志颁发了退休牌匾、退休证、纪念册,并敬送鲜花。随后,吕宝景同志、潘荣发同志、刘文娜同志一一发表退休感言 

    

 

 

 

                                                       安溪县司法局

 

  安溪县司法局为即将退休的程金文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仪式上,程金文同志带领全体参加仪式的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滋养初心,勇担使命。并向年轻党员赠送《党章》,勉励年轻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安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日钦为程金文同志颁发纪念章,并敬送鲜花。 

 

 

 

 

  

   

                                                        永春县司法局 

    

  永春县司法局为即将退休的刘福宝同志召开欢送座谈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刘福宝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对组织关心培养的感谢,谈了多年从事法律宣传、人民调解等司法行政工作的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