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泉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泉州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4-26 15:32 浏览量:

 

  4月23日,泉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围绕专项治理第二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司法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郭惠昆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行业党委、行业协会、各法律服务机构齐心协力,落实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等任务,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律师行业专项治理第二个阶段是自查核查,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第二个阶段是深入排查,第二个阶段是专项治理的关键环节,也是重点、难点。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做好思想发动,深入开展自查排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拿出实招硬招,统筹推进成果转化。

  市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律师公证管理科(股)室负责人,市律师协会、司法鉴定人协会会长、副会长,市直各律师所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市直公证处主任,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