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搭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新平台 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安溪县“民营企业司法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 :泉州公共法律服务 时间:2021-08-20 11:34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推进“百所联百会”机制,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安溪县司法局与安溪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成立“民营企业司法服务工作站”。8月12日,“民营企业司法服务工作站”在安溪县工商业联合会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活动结束后,与会代表就如何发挥“百所联百会”机制作用,加强律所与商会合作共同推动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4家律师事务所与12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服务民营企业法治共建协议书》,律师事务所将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服务。

  下一步,县司法局、县工商联将深度协作,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司法服务工作站”作用,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体检”“法律三进”等实践活动,为商会及其会员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助力依法治会、法治民企建设,努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