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峰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永春县司法局 时间:2023-01-13 16:57 浏览量: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向群众传递新春的祝福,1月10日上午,吾峰镇政府联合各部门,在吾中村“党建+”邻里中心,联合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暨迎新春送春联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单位的书法老师们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在红纸上挥毫泼墨,有的笔力遒劲,有的宛转秀丽,一副副年味十足的春联新鲜出炉,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的群众正在选春联,有的围在书法老师旁欣赏书法艺术,有的互相讨论着每副春联的蕴意。不一会儿,群众都拿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满意而归。
  
  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还在活动中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合理表达法律诉求,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
  
  活动共发放法治春联100余副,普法宣传单2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此次活动,既给群众送去春节的问候,又起到良好的普法宣传作用,无形中增强了老百姓遵纪守法意识,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