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户 司法送温暖
来源 :鲤城区司法局 时间:2023-01-20 11:18 浏览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鲤城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户。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为困难群众送去普法防疫宣传礼包,并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叮嘱他们勤洗手、勤通风,做好日常防护。
  
  同时,司法局的党员干部还充分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好时机入户开展了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倾听群众的心声,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
  
  下一步,鲤城区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和延伸司法为民的职责使命,以群众所需所盼为导向,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的司法需求,为社会提供更加贴心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切实提升群众法治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