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9-10-16 16:24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黄继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司法行政机关代表对局党组及其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司法局代表、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就加强法律服务行业监管、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政府法制工作等方面,提出许多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黄继业边听边记,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他指出,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市司法局党组将原汁原味进行梳理,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逐条逐项加以研究解决。

  市委第1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一峤、联络员连颇颇莅会指导,在家党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