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暨第七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11 11:30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暨“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专题学习研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继业主持并讲话,市委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华生到会指导。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继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法治泉州建设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从守初心、就是要不忘来时路,担使命、就是要牢记职责使命,找差距、就是要知不足然后能自反,抓落实、就是要走好未来路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学习、调研的心得体会,并立足司法行政新职能新定位,就推动新时代法治泉州建设作出前瞻性思考、提出针对性举措。 

 

  随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孙满学习传达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继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全面提高司法行政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市委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华生充分肯定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暨专题学习研讨并作指导讲话,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党建理论学习、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抓铁有痕、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抓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