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1 11:36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孙满主持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孙满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有关文件。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继业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深刻把握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的定位和要求。充分认识法治建设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证、重要标志和重要基石,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项职能”作用。三要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注重学习成效,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