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聘任第一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时间:2019-12-10 11:55 浏览量:

 

  创新行政执法监督方式,拓宽行政执法监督渠道,弥补司法行政部门执法监督力量不足,进一步发挥社会力量参与行政执法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行政违法行为,促进行政执法规范化。由市人大、市政协、统战部、国资委、民政局、工商联、团市委、华侨大学、晚报社、泉州律师协会等单位推荐,经泉州市司法局党组研究,决定聘任王方玉等29位同志为泉州市第一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12月9日上午,司法局举行了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为全体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会上,市司法局政治部傅孙满主任介绍第一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简要情况并宣布聘任决定。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刘思源简要介绍《泉州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规则》主要内容。王方玉教授、吴俊猛律师代表全体特邀执法监督员作表态发言。市司法局郭惠昆副局长宣读了党组书记、局长黄继业对开展好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的三点意见:一是建立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制度是新形势下加强改进司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二是要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全体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职,提升监督水平,努力为推动行政执法规范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