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2-16 11:45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对市主题教育进行评估测评,共有各级“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及来自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等工作对象、服务对象30多人参加。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孙满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一峤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孙满通报了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对市司法局主题教育进行评价,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感受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主题教育成效,认为市司法局在主题教育中,针对中央列出的8个方面问题和查摆收集的短板,花大力气、下真功夫进行整改,围绕政治、法治、业务能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开展了70多期培训,提高全系统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能;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律师“送法下乡”和“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有力巩固提升党建工作;回应群众需求,建立覆盖全业务、全时空的“泉州公共法律服务”在线服务平台,实行“互联网+”法律援助和全面异地受理机制,创新推行村(社区)顾问法律服务“五在场”,大幅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使服务对象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建议市司法局下一步要健全完善主题教育机制,注重新媒体新技术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使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深化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