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专项巡察二组进驻泉州市司法局巡察公告
时间:2021-03-29 21:54 浏览量:

  经泉州市委批准,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二组自2021年3月29日起对市司法局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巡察。巡察的主要对象是:泉州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必要时可延伸至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

  巡察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市司法局职能责任,聚焦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履行营商环境建设责任、推进“机制活”和助力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建设情况,围绕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等3个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5950153(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设立专门邮政信箱:泉州市B0342号邮政信箱。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责任履行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底、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为加快创建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市司法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泉州市委专项巡察二组

2021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