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规范行政执法专项行动情况的函
时间:2021-11-04 15:14 浏览量: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

规范行政执法专项行动情况的函

 

市司法局:

我局继续贯彻落实《泉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开展规范政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泉司〔2021〕47号)要求,扎实开展、有序推进规范市级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行动。现将2021年10月1日-10月15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为保障国庆假期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我市个各交通执法队伍严格坚守各自各自岗位。国庆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82人次,开展联合行动82次,检查企业、场站186家次,检查车辆1473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案件52起,其中网约车非法经营10起,“黑车”6起,出租车1起,客车2起,危货3起。

二、针对一起危货案件举行公开听证,听证增加了行政执法的透明度和公正性,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同时,也为当事人提供了一个陈述、申辩的平台,体现了法律的公开、公平、公正。

专此函达。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